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攀枝花市召开2020年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市级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攀枝花市召开了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市级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全市共10个学校考点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邓国明主持。

  培训会上,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技装室工作人员陈泓宇在总结了2019年我市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传达了2020年四川省教育厅信息技术考试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解读了今年考试工作的新要求,并对今年我市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各考点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四川省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的要求,提前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考点要进行周密布置和安排,对考试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要按工作流程及时反馈,第一时间上报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