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攀枝花电大党总支召开2020春季青年教师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3日,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攀枝花电大党总支在学校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青年教师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卫平主持,全校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东方卫视全新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的两期节选:“拒绝傲慢与偏见”“世界观察:印度发展面临的挑战”。

  顾卫平书记结合视频侃侃而谈,他讲到:青年教育者要增强自己的判别力,要从国家的防疫策略、防疫举措、防疫成就等方面建立起对祖国文化和制度的强大自信;要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正是因为有了党的领导,统筹各方、协调大局,凝聚两千万党员干部和14亿人民群众,防疫形势才能不断好转,捷报频传;要学习和弘扬传统文化,注重传统节日,理性认识中西文化差异,不卑不亢,铸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民族品格。

  顾卫平书记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自我进步、自我发展,坚持至慧、至韧、至善,不断提升追求幸福的能力;二是要注重培养“五种能力”——执行力、合作力、沟通力、文化力和创新力,做到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努力在电大教育事业发展中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