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市教育考试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6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天兵主任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夏长久副主任通报了全市中小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培训会情况,并围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清洁消毒工作、个人防护及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对职工进行了培训。

  周怀清副主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工作纪律要求,通报了市纪委发布的系列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典型案件。

  最后,周天兵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在我院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任何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事件发生;确保全体职工身体健康,无疫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