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2019年攀枝花中职教师教学能力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教科所     发布时间:2019-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不断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5月5日至25日,全市2019年攀枝花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市经贸旅游学校、市建筑工程学校、市技师学院协办,共有96名教师参加了8个专业大类、46门课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等三个环节的比赛。比赛中,尤其是选手利用网络资源引导学生课前预习,看微课视频自主学习,利用网络交流平台评价学生学习情况,都较好地展现出了中职教师们的专业综合素养与信息化教学能力经过25位评委专家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6名

此次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极大地推动了全市中职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