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市实验学校举行微课制作校本培训

来源: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至16日,在我校知新厅组织了两次微课制作培训,培训主讲由学校陈绍勇老师负责,我校全体在职专任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此前,我校安排陈绍勇和陈洲两位老师,参与了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的微课培训,为响应市教育体育局要求,特组织本次校本培训。

培训中,陈老师主要从微课的概念、微课的作用、微课制作的基本要求、微课资源的制作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边讲解还不时进行示范、操作。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基本掌握微课的制作方法,为以后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制作有个性、贴合自己课堂的微课奠定了坚实基础,老师们也可以以此为契机,制作出更多更好的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