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继续教育

市实验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幼儿园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3月3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业务园长胡荔在人幼园区对园内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中,胡园长为教师一一解读了幼儿园基础课程和特色课程(艺术、体智能、安全、节日等)的课程设置及具体实施,让老师们对幼儿园的课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在工作中的实操性。另外,通过理论与案例分析将幼儿园区角活动的创设和指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更为幼儿园青年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青年教师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