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中教育

攀枝花市三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1-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12日,攀枝花市三中在高三园学术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学习传达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春季“双随机”食品安全检查会议精神,学校食堂及小卖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刚副校长向大家传达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他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全体工作人员不能马虎大意,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学习,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发挥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小组的监督作用;四要继续开好每天晨会;五要继续严格落实索票索证,杜绝“三无”食品(材)及临过期食品(材)进入学校。

  会议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