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市三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2-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1日下午,市三中在学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柏羽同志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柏羽就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学林就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纪律、防疫纪律等方面向全体教员工做纪律要求;各分管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科室、年级情况,就校园安全、招生宣传、内控信息化管理、教育教学常规、高考备考等方面工作做通报和要求。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成长,师德为先。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全体教师务必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基本底线,做高质量教育工作者,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党的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要坚持党的领导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育人一线;要把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勇担政治使命,落实“六个严”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灵活应对疫情冲击、努力做到“四好”;学校文化是第一教育力和永恒动力,教职工要认真解读学校教风、校风,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要加强和改进思政课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越是向上攀,教职工们就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振奋信心、增添力量!

审核: 攀枝花市三中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