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市七中校领导看望在蓉参加体育高考的师生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1-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蓉城微雨,心系考生,为充分了解正在成都参加体育高考的师生的情况,鼓舞师生的斗志,2021年4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管艺体工作的校领导阎东同志带领体艺科、办公室的负责人,看望了各位考生和带队老师。

  阎东来到酒店,带队教师正在一楼大厅给同学们开考前工作会,讲解第二天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面对精神状态饱满的全体考生,阎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日常训练的最高水平发挥出来,为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学校争光。

  阎东强调,带队到成都参加体育高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既要提高生命财产的安全防范意识,又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带队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心理引导和压力缓解工作,为每一名学生发挥出最佳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阎东指出,艺体考生专业考试结束后,一只脚基本上就已经迈入大学的校门了,因此体育高考结束后,各位考生务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文化课的复习备考工作,为“双上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艺科孔老师要求参考学生一定要听从带队教练的安排,服从考场考官的指挥,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佳的成绩。

  带队教师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此次体育高考的各项带队工作。各位考生表示,梦想近在咫尺,一定会全力以赴,轻装上阵,考出最佳水平。

  看望结束时,阎东与参考师生一起进行了互动,并与考生和带队教练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