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我市安排部署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了2020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并对全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招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同志、招委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相关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安全稳定。各县(区)和各级招委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协调联动,整体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安全保密、服务保障、考试组织管理、突发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问责到位,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

  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12858人,比去年增加343人,全市将设5个考区、6个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