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我市中考高考点防暑降温系统安装完成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0-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针对我市特殊的气候特点,每年5、6月容易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对我市参加中考、高考学生保考和考试带来不利影响,2019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我市中考、高考考点安装防暑降温系统。市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在对全市高考考点和中考考点防暑降温设备方式及所需资金情况调查的基础上,制定了全市中高考考点防暑降温设备安装方案,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指导力度,精心组织实施,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成。 高考考点防暑降温通过空调系统降温,共有考点7个,涉及考室583间,安装空调1130台,共计投入1789万元。中考点防暑降温通过喷淋系统降温,共有考点10个,涉及考室611间,共计投入60余万元。全市中高考考点防暑降温系统已调试运行成功,将在今年中高考期间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