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我市举办2019年高职单招咨询会

来源:市招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6日,攀枝花市2019年高职单招咨询会在市十五中、盐边中学举行,全省36所高职院校到场参加咨询会,吸引了近千名考生及家长入场咨询。

随着近年来高职单招考试的持续升温,我市报考高职单招考生在不断增多,为帮助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式、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以及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市招办联合四川省高职单招联盟,举办了此次招生咨询会。在咨询会现场,各高职院校与考生及家长就单招政策、招生计划、报名办法、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要求、录取规则、就业情况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单招咨询会主要针对专科层次学校,今年,市招办还将举办普通以本科院校为主的招生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