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高考

攀枝花市招办开展考前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来源:市招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在即,为确保试卷保密室设备到达保密要求,各项指标运行正常,5月23日,由攀枝花市招办、市公安局、市保密局组成的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检查组,对全市五个县(区)的国家教育考试保密室开展了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保密室的“三防“、”四铁“、保密柜、监控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安全保密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涉密人员、涉密载体和涉密场所的管理等多项内容。同时要求各县(区)要健全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安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安全保密工作制度,强化安全保密措施,落实安全保密管理责任,认真做好是对涉密人员的资格审查,加强安全保密意识教育,确保国家教育考试试卷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IMG_3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