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2023年攀枝花市高考文科最高分张心一和市七中理科最高分何嘉源回母校市二中报喜

来源:攀枝花市二中     发布时间:2023-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朝毕业展宏图,难忘母校培育恩。2023年6月25日,已经确定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张心一同学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攀枝花市七中理科最高分何嘉源同学一起,回到母校攀枝花市二中,向学校汇报了成绩,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市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何先全和焦虹、邹晓凤、徐顺民、刁瑜、徐进阁、周均等教师,对两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今年高考,张新一同学以646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攀枝花市文科最高分,何嘉源同学以669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攀枝花市七中理科最高分,今天,在市二中的教师书吧,两位同学对初中三年在二中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进行了回顾,他们认为市二中的学习风气和氛围对他们的一路成长影响很大。回忆起以前的读书时光,他们深切感受到今天优异成绩的取得与中学时期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分不开的。看到母校的变化,他们非常高兴,也为市二中这几年越来越优异的成绩感到骄傲。在离开二中之际,他们深情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何先全校长希望两位二中优秀学子能够在未来人生之路上恪守初心、奋发拼搏,不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实现社会价值,最终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春雨润物,泽流及远;满园馨香,佳绩绵延。学生的认可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最大的肯定,这是一种感恩,也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激励。感恩让我们倍感温暖,信任让我们深知责任,激励让我们充满动力!攀枝花市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将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继续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不辜负家长的厚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出色的教学成果回馈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

审核: 杨媚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