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经贸旅游学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现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2023年5月26日上午,期待已久的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江南校区 VR体验馆隆重开唱。学校党委书记田锐,校长傅梅,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超军,市纪委监委驻市经贸旅游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王丽及学校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班级同学参加了现场活动,其余同学在教室同步收看了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近一个月,从海选的初试锋芒,到决赛的势不可挡,20组歌手绽放耀眼光芒,他们在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用娴熟的演唱技巧、真挚的情感表达和热情的现场互动引领观众一同进入音乐的盛宴。

  决赛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超军亲切致辞,刘副校长热情洋溢、文采飞扬的讲话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为决赛拉开了序幕。每位歌手均用饱满的姿态盛迎此次大赛,演唱现场也以高涨的氛围回应着歌手们的辛勤付出,评委宋祖豪老师作了精彩点评。最后,校学生会、校团委和全体参赛选手合唱《星辰大海》,台上的选手强强联手,却又惺惺相惜,如闪闪发光的星星,共同携手完成少年的梦。

  经过一上午紧张地角逐,最终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校园“优秀歌手”,由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当场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荣誉证书,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经贸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相信经贸学子必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我们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审核: 刘超军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