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召开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保考工作会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3-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上午,市三中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保考工作会。会议介绍了2023年高考市三中考点报考基本情况并对2023年市三中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牢考试政治责任。高考关系所有学子前途命运,关系国家公平选才,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2023年高考考务工作。二是严实工作作风,切实抓好考务各项环节。各年级科室要铆紧各方职责,提高履职效能,将《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务细则》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从考场路线设计、桌椅安放、信号系统、设施维修更换、电力保障等各个方面都要反复检查、反复推演,确保考务准备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严肃纪律,切实保障考务工作实效。各年级科室负责人对各自单位负责的考务工作事项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让考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审核: 郭志洪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