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举行学生社团展示活动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3-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激情五月,市三中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活动展分别在学校学园路校区和钒钛校区举行,22个社团各展风采,热闹非凡。

  一、传统韵味

  书画社展出了艺术节期间征集的学生佳作,体裁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一笔一画,遒劲有力,引同学们驻足欣赏。伴着琵琶独奏《十面埋伏》,汉宣社的成员一袭华衣,俊秀端庄,着一件汉服,披一袭斗篷,灼灼其华,梦回千年。帘动微风起,绿树荫浓夏日长。观众与新苗文学社一起猜字谜、背诗挑战,共赏文学魅力;与陶然文学社一起,品红楼,竞射弈,共醉好韶光。

  二、视听盛宴

  朱弦三叹余音绕梁,器乐之美顿挫抑扬。音乐社与器乐社梦幻联动,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动感十足的器乐交相辉映。街舞社的同学以飒爽的身姿、高超的舞技赢得阵阵欢呼。英语角的英文朗诵,英语配音社的英文配音,话剧社的情景短剧,让同学们无不惊叹于社员们丰富的表现力。

  三、学科魅力

  科创社的趣味化学实验,帮助大家了解化学之美,探物质之奥秘,解生活之迷思。财经社带领观众看趋势,悟观点,引发思考。读书社将读书沙龙搬到室外,大家围绕书中精彩内容,畅谈观点、真诚分享。读史明鉴社的古装展示和相声表演带着大家“穿越时空”,感受历史脉搏。

  四、知行合一

  创意社的DIY作品展,青枫园艺实践社的现场插花、叶脉书签制作,生物科技实践社的现场扦插活动展现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生涯规划社组织同学们把自己的志向、感想写在便利贴上,贴到"心灵驿站"处。记者站的小记者们和校园电视台的成员们穿行于各活动点,记录精彩瞬间,忙得不亦乐乎。日升月落,春去秋来,你可能从未见过我,更不知道我是谁,但至少我——广播站的声音陪伴大家度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市三中将深入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 郭志洪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