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召开高三下期家长会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3-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7日下午,攀枝花市三中召开了高2023届高三下期家长会。

  会上,年级主任伍学文向家长汇报了高三下期年级的备考工作,并对考前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税荣昌以“用心护考,共创辉煌”为主题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分别就高考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详尽的指导。他建议家长陪伴考生做好知识、身体和心理的考前准备,帮助考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关注考试时间安排,准备好考试用品,高度重视考后安全,充分了解高考政策,把握好志愿填报时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座城向家长强调,稳定心态、抓紧双手、守住防线,走好高考最后一米路。他指出,陪伴是最好的关心,微笑是最好的鼓励,倾听是最好的安慰,信任是最好的支持。家长与学校勠力同心,合力同行,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托起孩子梦想的希望。

  随后,家长来到各班教室参加班级家长会,与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进行交流沟通。

审核: 郭志洪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