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三中开展第24期学生业余党校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4日晚,市三中第24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展专题党课《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学习。本次党课特邀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先进个人、攀枝花市“青鹏人才”高俊鹏老师授课,第24期学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授课教师在党课中带领学员们认识了“六个坚持”的提出过程、科学内涵和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六个坚持”,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坚持”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高度凝练、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具有严密的内在逻辑关系的有机整体,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

  学习无止境,奋进再启程。授课教师教导全体学员要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郭志洪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