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被认定为四川省引领型一级示范性高中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3-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于1986年创建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2002年创建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俗称“国重”);2013年认定为四川省首批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2023年5月,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认定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 四川省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领航学校 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通知》,市七中再获殊荣,被认定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引领型)。这既是对市七中办学实绩的肯定,也是对市七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鼓励,学校将载誉而行,奔赴教育的“诗和远方”!

  据悉,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包括引领型和特色型两种类型,其中,引领型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目前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称号中的最高级别。

审核: 市七中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