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举行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3-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3日上午,市七中2023年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花城校区成功举行。全校20名体育教师齐聚花城校区运动场,共同展示,相互比拼,展现了市七中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奋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主要考核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基本功,包括篮球、排球、足球、立定跳远、女子实心球、男子引体向上、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模拟上课等八个项目,全面考察了教师的各项能力。

  本次比赛既是落实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推动体育工作上新台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市七中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和基本功的大检阅,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平台。

  学校校长李刚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作总结讲话。李刚指出,体育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五育并举”的重要路径。市七中体育教师具有优良传统和高超教学训练水平,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教师立足教学本职岗位,练好基本功,抓出特色,做出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学校副校长吴俊、德育和艺体科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审核: 市七中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