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四川省杨鸿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杨鸿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市七中西城校区举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汝云红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参加授牌仪式并致辞。四川省杨鸿卓越校长工作室领衔人、市七中党委书记杨鸿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汝云红向杨鸿卓越校长工作室授牌并表示祝贺,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发挥校长工作室主体作用,科学制定活动计划,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提升管理干部的专业能力,将工作室办出特色,办出成绩。充分发挥卓越校长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外名校长的学习交流。把工作室建设成一个名优教师、校长和管理干部的孵化平台,为攀西地区培育出更多追求卓越的教育领军人。

  杨鸿同志宣读工作室成员名单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工作室成员要坚守育人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要立足核心素养,注重思维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创新铸魂融入到每一次的教育实践中;要相互借鉴,相互启发,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发展,在名师、名校长、名学校的建设中快人一步,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助力人才发展等方面引领一方,辐射一群,尽快成长为有情怀、有思想、有能力、有作为的卓越校长和教师,为推动本学校、本地区乃至全省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领军人才支撑。

  工作室成员代表、攀枝花市大河中学副校长邓永海发言。他表示,将在杨鸿同志的带领下,追求卓越,勤于探索,深耕教育沃土,厚植教育情怀,为培养更多卓越人才贡献智慧与力量。

  授牌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