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8日,市七中在西城校区圆形会议厅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阎东主持。

  会上,杨鸿同志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攀枝花市两会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干事创业的过程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在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的征途上勇立潮头,担当责任,做探索学区化办学、深化教育机制改革的“排头兵”,为攀枝花市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七中的教育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刚梳理了本学年学校发展的亮点,对本学期各年级、各科室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还就下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日常管理、推进教学科研、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刚同志还就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全体师生筑牢安全意识,要求加强寒假值班值守,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校园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德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守廉洁自律底线、守住师德师风红线、铸造忠诚担当的师魂,带头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校园环境,展现七中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各年级、科室分管领导分别就下学期教育教学管理等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鸿同志代表学校提前祝全体教职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