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9日上午,攀枝花开放大学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玉霞主持,副校长周德祥、副校长董加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德祥副校长通报了2022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就教师网上行为数据和网上评阅任务进行了督促提醒,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假期招生工作。董加杰副校长就分管领域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

  会议开展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和教职工年度考核推荐优秀人选民主测评。

  宋玉霞书记就学校寒假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攀枝花开放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假期加班值班,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护,常抓不怠森林防火安全,离校前落实好办公室防盗防火等安全措施,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禁收受学生礼品礼金,严禁酒后驾车、赌博等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行为发生,共同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最后,宋玉霞书记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愿,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美满、团聚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