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获四川省首届幼儿教师保教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在四川省首届幼儿教师保育教育基本功大赛中,经过各市(州)教科所(院)推荐,省内外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市实验幼儿园的半日活动《消防大作战》从71个参选省级评审园所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获奖的半日活动《消防大作战》结合大班幼儿年龄特点与班级特色,对疫情背景下家园共育沟通方式进行创新与思考,体现了科学保教、优质保教。特别是其中的游戏活动,顺应幼儿对消防游戏的兴趣,支持幼儿自主选择游戏材料、同伴和玩法,幼儿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自己心目中的消防“神器”助力消防员更高效、安全执行任务。

  每次比赛都是一次积累和蜕变,每次优异成绩的获得都来自专业扎实的日常工作,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不断努力提高保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