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5日下午,市建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志杰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对履行工作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作述职述廉。

  副校长余建、副校长高国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志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万康依次对分管领域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全方位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学校党委书记何银强同志代表市建校领导班子作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总结讲话,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校发展成果等方面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全体中层干部要有雄心壮志,把心思用在学校事业发展上,勇于担当,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教代会代表们现场对学校班子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工人砥砺奋进的一年。本次述职述廉工作会的召开是对2022年学校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的鞭策和激励。新的一年市建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三名工程”建设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省内一流、西部领先、国内知名的中职名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