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日上午,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唐旭主持。

  会上,优秀招生骨干代表熊旭老师和优秀招生兼职教师代表易定操老师分别发言,介绍了招生工作的感悟、经验和体会,提出了创新招生宣传的方法和途径、关爱在校学生、加强专业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唐旭作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分别从2022年招生完成情况、历年招生数据对比、2022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招生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万康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为2022年在招生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3年的招生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确立奋斗目标;二是多措并举创新加强招生宣传;三是落实全员招生工作制度;四是优化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五是规范招生、安全招生;六是抓好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七是强化招生工作导向,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抓招生就是抓发展,抓招生就是抓未来,抓招生就是谋复兴的理念,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加强招生宣传,确保2023年度招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志杰同志宣布表扬决定。40名教师荣获 “招生能手”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书记何银强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万康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志杰同志;学校副校长高国峰同志;学校副校长余建同志为荣获“招生能手”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