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2022年宣传与信息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市体育场馆中心上报的信息有5篇被市委、市政府采用,宣传和信息攻坚工作成效明显,开创中心宣传与信息工作历年来最佳战绩。

  2022年11月,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启动宣传与信息攻坚工作,市体育场馆中心信息工作人员加入攻坚小组后,与体育口各科室、单位加强联系与合作,积极收集资料,撰写上报信息,取得优异成绩。我中心单独或合作上报的《市体育场馆中心升级为省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项目》《我市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市教育和体育局着力推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市教育和体育局多举措助力“三大球”振兴》《我市多措并举保障“善有幼育、学有优教”》等五篇信息被市委《每日要情》或市政府《每日政情》采用。

  本次宣传与信息攻坚工作得到彭格副局长的指导与支持,得到局办公室、体育产业科、社会体育科、竞赛训练科、体卫艺科等科室以及市社体中心、市体育中学等单位的帮助与支持。在此,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友邻单位的通力合作。

  2023年,市体育场馆中心将继续建强宣传阵地,进一步提升宣传质量,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以新起点,高标准,开启宣传与信息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