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实验学校两校区英语学科教师开展联合教研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校本教研活动,针对两校区(本部、金江校区)学生的实际情况,解决日常教学中令英语教师们困惑或突出的问题,秋季学期以来,市实验学校两校区英语教师开展了两个月的联合教研活动。

  活动中,通过专题交流讲座分享了教学方法;参加教师每人上课 ,以教促研;以课例为载体,结合学情和具体的教学情境,共同探讨、审议课堂的教学设计,在探讨中引发思考,互相促进,一步步把教学研究引向深入。

  大家以深化课堂教学为重点,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群策群力抓好英语教研、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了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