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召开2022年第三、四季度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市特校先后于9月22日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召开了市特校维护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9月26日组织花城校区和西城校区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市特校第三、四季度安全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市特校2022年第三、四季度安全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9月22日会上熊健校长就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结合市特校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指出:在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全校各岗位人员须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强化担当筑牢安全底线,落实落细免触防疫红线、敬畏党风廉政高压线,关注师生及家长心理动态,严守工作纪律、严控工作矛盾,强化正面宣传。李玉华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省、市及属地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校实际情况,对进一步从严从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坚决把疫情风险挡在校门外。

  9月26日会上李玉华副校长就《市特校做好国庆节假期及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的提示》和《市特校做好国庆节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提示》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说明,熊健校长就严格校门口管理、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工作要落实落细到最小单元、强化应急演练流程入心入脑、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筑牢校园安全生命线作了强调,动员全体师生员工持续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