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宣布市建校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22-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9月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周天兵,市教育和体育局秘书科科长蔡晓晗莅临市建校,宣布市委对市建校校级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刘万康同志任党委副书记、校长。

  刘万康同志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毫无保留地以全部的忠诚、全部的热情、全部的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工作,尽职尽责,为师生服务。刘校长从树好四个“心”、行好四个“实”、做好四个“事”、立好四个“正”作表态发言。坚信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学校的发展一定会步入快车道,在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的发展道路上再创建校的昨日辉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周天兵同志强调,这次市建校班子成员的调整补充,既是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要求,也是市委从全市教育事业和市建校发展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对市建校的重视、关心和厚爱。并对市建校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二是履职尽责干事业,守正创新促发展;三是清正廉洁作表率,持之以恒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希望党政班子牢固树立线上线下的安全意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的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确保学校及师生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何银强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决定,支持刘万康同志的工作,保障刘万康同志正确行使校长职权;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和省市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党委书记职责,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新任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贡献建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