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彭格副局长到市体育场馆中心调研业余训练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7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竞赛训练科科长徐晓华一行到市体育场馆中心,就中心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工作和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工作进行调研。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副主任王伦、佘赛川、徐健及各项目主教练参加调研会。

  会上,王伦副主任就市体育场馆中心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工作,从项目设置布局、赛前组织、保障措施、比赛中存在问题、下一步规划等几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各项目教练员作交流发言,汇报了运动队训练情况、本次比赛中的得失、备战第十五省运会工作措施等相关工作。

  彭格副局长要求,市体育场馆中心及各运动队要认真总结分析第十四届省运会比赛情况,详细制定第十五届省运会备战方案,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困则变、变则通,要根据中心实际情况重点发展水上运动,抓好赛皮划艇、游泳、花样游泳等项目,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教练员常规管理、运动员人才库的建立。

  余建主任表示,市体育场馆中心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格管理、主抓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抓好与省队联动,开展科学训练,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教育和体育局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