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级责任区督学到市建筑工程学校开展开学工作综合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证新学期各中小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常规管理规范有序。按照市督导委办公室工作安排,2022年9月23日上午,市级责任区学校督学肖敏、官淑艳和市教育和体育局职教科科长陈云川对市建筑工程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导。学校党委书记何银强,副校长刘万康、高国峰、余建,教务科科长王春强、学生科科长王坤、总务科科长钟世昌等中层干部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个别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区督学在校门口实地查看并询问了校园安防设备运行使用、门卫管理、防疫措施等状况;走进学生食堂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卫生消毒等食堂管理情况;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内务管理、安全管控等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督导组在综合楼会议室听取了何银强书记对招生情况、开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线上线下教学、教育资助政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及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学校在开学部署、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二是全面抓好工作情况下,重视学生的安全管理;三是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一体化建设,强化课程思政,完善思政服务;四是加强教师竞赛能力和科研能力。

  何书记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再自查再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建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