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省运快讯|游泳比赛收官 攀枝花队获1金3银5铜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5日,历时7天的“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峨旅股杯”游泳比赛在乐山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0个地市州共480名青少年运动员同池竞技,角逐男子、女子、混合的甲、乙、丙、丁、戊组共62个项目的奖牌。攀校花市游泳代表队派出38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经过奋力拼搏,攀枝花队获得1金3银5铜的优异成绩。

  李宏辉获得女子甲组100米仰泳第1名。        

  晏子龙获得男子戊组蛙泳全能第2名;姚迪获得女子丁组蛙泳全能第2名;男女甲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获得第2名。

  李宏辉获得100米蝶泳第3名;男女甲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获得第3名;刘自贞获得女子丁组自由游泳全能第3名;刘倩汝获得女子丙组仰游泳全能第3名;刘龙羊获得男子戊组蛙泳全能第3名。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已经结束,但对于教练员和运动员来说,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攀枝花游泳队将认真总结本届运动会经验教训,制定未来四年新的奋斗目标,优化训练方法,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训练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2026年的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攀枝花市游泳队再一次绽放耀眼光芒,为攀枝花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