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直击省运赛场‖金牌高产日!攀枝花市体育中学勇夺5金!

来源: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2-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2日,田径、柔道比赛进入第二天,赛场上捷报频传,是攀枝花市代表团征战十四届省运会金牌数产生最多的一天,攀枝花市田径队获得4金1铜、柔道队获得1金2铜1个第五的优异成绩。至此,攀枝花市体育中学获得21金8银10铜共39枚奖牌的卓越成绩!

  田径赛场进行的是第2、3单元的比赛课目,涵盖男子甲组七项全能—110米栏、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女子乙组400米决赛、女子甲乙组4X100米接力决赛等在内的36个比赛项目。柔道赛场共展开女子12个组别的比赛项目。

  由攀枝花市田径队输送、市体育中学和盐边中学共同培养的田径运动员杨莉珍,在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放下思想包袱,一路领跑,在百米直道上迅速冲刺、全力奔跑,成功拿下该组别金牌。

  在女子甲组4X100米接力比赛中,攀枝花市代表队派出最强整容出战,我方位于第七道次,胡德梅第一棒,第二、三棒分别是蔡龙悦、李秦瑶,最后一棒交给“女飞人”刘国怡,“女飞人”的名号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攀枝花的姑娘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速开跑,刘国怡在最后100米奋起直追,反超对手,给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刺激、兴奋的视觉盛宴,赢得全体观众的惊叹声和喝彩声。

  21时,杨旭作为攀枝花田径男子撑竿跳唯一一个参赛队员,以男子乙组撑竿跳高4.30米的省运会纪录,果断拿下今日第五金。

  柔道赛场上,女子乙组-70kg级选手王雨萍经过一天三轮艰苦的淘汰赛勇夺冠军。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对柔道队女子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柔道男子项目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田径】

  金牌

  杨莉珍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冠军。

  谭佳琪获得女子乙组400米冠军。

  胡德梅、蔡龙悦、李秦瑶、刘国怡获得女子甲组4X100米接力冠军。

  杨旭获得男子乙组撑竿跳高冠军。

  铜牌

  刘春宇、阿古布吉、高翔、王琪伟获得男子乙组4X100米接力季军。

  名次

  彭熙淋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五名。

  刘铭辰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五名。

  胡德梅获得女子甲组400 米第六名。

  吴忠霞获得女子乙组400米第六名。

  杨英获得女子甲组1500 米第六名。

  程翔获得男子乙组铁饼第七名。

  包术宏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七名。

  蔡龙悦获得女子甲组400 米第八名。

  【柔道】

  金牌

  王雨萍获得女子乙组-70kg级冠军。

  铜牌

  王雨茂获得女子乙组+70kg级季军。

  伍丛群获得女子甲组+78kg级季军。

  名次

  刘建群获得女子乙组-57kg级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