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直击省运赛场‖举重比赛收官,攀枝花市代表队获2金2银2铜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2-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7日-8月1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红鑫·花园城杯”举重比赛在乐山市犍为县文体中心火热进行,来自省内各市、州的20支代表队共430余人进行为期六天的激烈比拼。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每组按体重分为男子甲组49kg、男子乙组44kg、女子甲组45kg、女子乙组40kg等34个竞赛项目。

  

  攀枝花市代表队共派出1名领队、2名教练员和19名队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举重项目竞技体育的风采,最终夺得2金2银2铜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3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金牌

  曾再莲获得女子45kg乙组冠军

  王刘缘获得女子49kg甲组冠军

  银牌

  闵舒鑫获得男子81kg乙组亚军

  雷坤霖获得男子+96kg甲组亚军

  铜牌

  米  雪获得女子55kg甲组季军

  陈  宇获得女子71kg乙组季军

  名次

  卓心颜获得女子64kg乙组第四名

  段彬玥获得男子55kg甲组第四名

  郭  杰获得男子49kg甲组第四名

  姜  璇获得男子67kg乙组第四名

  曾兴宇获得男子49kg甲组第五名

  夏渺林获得男子61kg乙组第五名

  兰桃金获得男子49kg乙组第八名

  钟昌宏获得男子55kg乙组第八名

  丁清建获得男子67kg乙组第八名

  攀枝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党组成员、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亲临赛场巡查,并为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奖。

  7月29日,闵舒鑫以抓举107kg、挺举125kg,总成绩232kg夺得男子81kg乙组银牌。在男子49kg甲组比赛中,郭杰以抓举78kg、挺举97kg,总成绩175kg获得第四名,曾兴宇以抓举76kg、挺举94kg,总成绩170kg获得第五名。

  7月30日上午,种子选手王刘缘一举夺得女子49kg甲组冠军,抓举成绩和总成绩双双突破省运会纪录,再为攀枝花市代表团增添金牌1枚,可喜可贺!比赛中,王刘缘最后出场,以抓举71kg开把成功,第二把抓举74kg突破该级别省运会纪录,第三把抓举76kg再次刷新该级别省运会纪录,挺举第一次试举88kg成功,提前锁定冠军,挺举第二次试举93kg成功,领先第二名7kg,挺举第三次试举98kg,希望打破该级别省运会纪录但未能如愿,最终以169kg超出第二名15kg的总成绩稳拿第一。

  7月30日下午3时许,在女子55kg甲组比赛中,我方队员米雪抓举、挺举开把成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喜获铜牌1枚。

  7月31日晚8时,我方大级别队员雷坤霖发挥稳定,以抓举115kg、挺举140kg,总成绩255kg夺得男子96kg级以上乙组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