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开放大学到米易分校巡教

来源:攀枝花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17日,攀枝花开放大学教学科成员在吴建伟校长带领下到米易分校开展巡教工作。攀枝花开大、米易分校两校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攀枝花开放大学督导专员侯江林通报了米易分校网上教学各项数据排名,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出“生师比”和“学生贴回复率”有待提高。

  向梅副科长在会上重点讲解了迎接四川开大办学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对米易分校需要准备收集的材料及检查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吴建伟校长肯定了米易分校教学管理的有序规范。要求分校在十月底完成县级电大更名工作,加大招生力度,扎实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巩固生源,提升办学水平,抓好教学工作提质进位,提高各项指标在省内的排名,同时做好办学评估材料准备收集工作。米易分校负责同志表示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准备,做好教学、招生及评估材料收集相关工作。

  会后周东敏老师对米易分校部分老师进行了国开学习网学生成绩评阅、网上教学点击浏览及回学生贴等操作技巧的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