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6月17日下午,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兴龙上了一堂题为《学史知史、明责尽责,在履职为民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党课。

  王兴龙书记从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史讲廉洁保本色、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四个层面,以党史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奋斗史和曲折探索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扩充了与会人员的党史知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王兴龙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将领导人民迈向新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党性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知信行统一,始终将最新理论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重承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奋力开创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