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后保中心开展警示教育—观看警示片《黑白人生》

来源:市后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6日,市后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该片用三个典型案例,通过镜头用他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极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的蜕变过程,深入剖析了涉案人被腐蚀被“围猎”继而成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思想根源。该警示教育片中涉案人的深刻忏悔发人深省,再一次向党员干部亮明了纪法红线、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了警示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的教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