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1-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特校举行了“谢师恩,踏征途”毕业典礼。光阴似箭,九载已逝,转眼,又是一年离别时。岁月无声,特校情长,谢师恩,浓浓恩情铭心房,踏征途,累累硕果已满箱。此次毕业典礼旨在培养毕业生与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感情,引导毕业生不忘恩师,不忘同窗,感念母校。并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怀期待,扬帆远航。

  毕业典礼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微电影《我们都是好孩子》。随后,熊健校长、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分别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能自珍自爱,信步人生。家长代表发言期间,向特校赠送锦旗,感谢特校对孩子的悉心栽培。感恩仪式上,同学们向老师、家长分别行交手礼与一拜礼,并献上饱含谢意的献花,以此感谢各位老师殷切的教导与父母不辞辛劳的付出。欢送仪式上,同窗之间互行拱手礼,作别九载同窗情。愿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亲爱的同学们,典礼将毕,离别在即,然而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将永远留存,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衷心祝愿我们的毕业生,毕业快乐,一路繁花,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