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举办“建党百周年 做优秀老师 赛教师风采”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8日-10日,市特校举行了“建党百周年 做优秀老师 赛教师风采”青年教师赛课活动,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涉及语言训练、唱游律动、生活数学等7门学科。

  全体参赛教师认真研读三类特殊儿童课程标准,根据学生实际制定目标,将分层教学渗透到集体教学中,采用结构化教学、小步子多循环等特殊教育教学方法开展教学,课堂教学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活动结束后,学校花城校区和西城校区分别举行了评课活动,评委组就本次赛课的总体情况及每节课的教学建议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熊健校长指出:“学校现在步入内涵发展时期,全体年轻教师要在专业理论的支持下,不断探索适合特殊儿童的教学方法,在实践中磨炼,力争做一名优秀的特教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