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开展防溺水救援送教到校暨永兴中学毕业生纪念册捐赠活动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8日,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到盐边县永兴中学举行防溺水救援送教到校暨永兴中学毕业生纪念册捐赠活动。市建校副校长刘万康、永兴中学校长朱德超、副校长孙永昌、肖林、市建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专业教师、永兴中学初三年级班主任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市建校优秀教师、高级讲师、防溺水种子辅导员、救护专家王锐就防溺水救护知识进行宣讲和演示。王锐老师向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的常识以及遇到溺水情况开展救援的四大原则与救助措施,并现场指导师生制作简易救援装置的多种办法。辅导讲解效果良好,得到与师生一致好评。

  永兴中学校长朱德超同志介绍了两所学校团结协作,密切合作,开展了劳动实践教育、职业体验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情况,提出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教师互派、资源共享、教学研究,推动普职发展共同体基地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建校副校长刘万康同志从学校品牌响亮、教学质量领先、专业优势明显、升学途径宽广、就业渠道畅通、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等方面向永兴中学师生介绍了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的相关情况,让学生认识和了解学校的特色和亮点,以便学生毕业后找到适合自己发展专业和选择正确的成长道路。同时,代表市建筑工程学校向永兴中学捐赠了450本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册,并祝愿永兴中学师生珍藏美好的今天,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灿烂的明天。

  此次活动,深化了两校的合作,为普职发展共同体基地建设开拓了新的内涵。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不断探索合作新路径,共同谱写普职融通教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