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开放大学部署迎接办学评估工作

来源:攀枝花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上午9时,攀枝花开放大学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办学评估工作。会议由吴建伟校长主持,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吴建伟校长在指出此次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时说,由教学科牵头,评估内容所涉及的20多个大项均与各科室相关,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相互沟通,利用此次评估机会将学校的工作进行整体梳理和归纳。同时强调各科室注意评估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在准备资料时在类别、目录和佐证材料等方面都要规范,内容层次清晰,上交材料不能出现问题。

  负责此项工作的教学科向梅副科长就此次办学评估工作涉及各科室要上交的材料下发了纸质文档要求,并对评估工作各阶段各科室要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科室按时保量完成此次办学评估工作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

  会后,各科室长表示积极认真准备,按照规定的时间提交办学评估要求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