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特校召开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7日,市特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落实推进“五项管理”工作。会议由熊健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姜小梅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办法》、《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五个文件,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与家长沟通好,家校合力按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好“五项管理”。校长熊健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五项管理”要求,做好家校共育,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

  会后市特校将出台《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五项管理实施办法》对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健康作详细规定;出台《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课堂常规管理办法》对学校课堂常规管理进行细致要求,并将管理结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