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七中党委召开研究团委和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党建带团建、工建和妇建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委、工会建设,切实增强团委在引领青少年成长、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利益等方面的作用,2020年11月17日上午,市七中党委在西城校区博通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专题会议,研究团委和工会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七中党委书记汪建明主持会议。

  市七中团委书记吴思颖从校团委本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向学校党委汇报了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阎东向党委会作了《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工会委员会、妇委会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工会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工会、妇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对团委、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汪建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委工作具有极强的政治性,要紧跟党的旗帜,开展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团代会和学代会等工作规划,完善团委活动设计的前瞻性、连贯性和系统性,树立品牌意识,争创一流团委组织。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涉及到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桥梁和纽带功能,起到推动依法民主治校、团结凝聚力量等作用。

  学校党委此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团委和工会工作汇报,有利于团委和工会的负责同志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程序,将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和党建带工建、妇建的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市七中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