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开展11月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进行自我保护,2020年11月19日上午9点20分,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在两个校区同时开展11月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全校师生按照学校的统一指令,在引导老师们的指挥下,快速撤到指定地点,保质保量完成疏散演练要求,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不安全的事故。演练从听到警报声到全部撤离,竹园校区用时3分30秒,华山校区用时1分56秒。

  演练结束,沈光全副校长和华山校区德育室雷亚兰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全校师生秋冬季防火,有效防范森林火灾提出了工作要求。此次演练让师生进一步掌握了安全逃离火灾现场的方法,增强了师生应对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