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二中健儿在市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市二中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7—18日,2020年攀枝花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仁和区新视窗体育运动中心游泳馆举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是攀枝花市今年举办的首场全市性青少年体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23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二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两个第一名,四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及一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可想而知金牌的竞争之激烈。

  市二中共有3名初一小将参赛,比赛项目涉及自由泳、蛙泳、仰泳、混合泳等等。每一场比赛每一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长距离游泳比赛考验的则是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但运动员精神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其中2023届3班李彦呈获得男子丙组100米自由泳第一名、50米自由泳第二名、400米自由泳第三名、100米蝶泳第二名、200米混合泳第三名,2023届3班李骐宏获得男子丙组50米蛙泳第二名、100米蛙泳第一名、50米蝶泳第二名、100米蝶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七名,2023届7班唐果获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第八名,成绩骄人!

  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对普及游泳项目和努力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大意义。而本次比赛展现了市二中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二中学子能够继续加油,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