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攀枝花市三中师生积极参与“扶贫日”活动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扶贫脱困的号召,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和部署,攀枝花市三中校党委召开了专题会,结合学校实际讨论策划了本次“扶贫日”活动方案;并召开了支部书记专项工作会,安排部署了基层党组织在专项工作中的组织工作。随后,学校通过升旗仪式、支部学习活动、QQ群、微信群、短信通知等方式发动宣传,组织号召全体三中教职员工自主自愿加入捐款活动中来。

  本次捐款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各科室、年级的师生踊跃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慷慨解囊,为决胜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校党委收到各科室、年级师生捐款共计31503.00元(叁万壹仟伍佰零叁元整)。

  今年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也是我们近在咫尺的目标。曙光在前,重任在肩;星星之火,能够燎原。接下来,这笔善款将用于精准扶贫工作及其他助贫助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