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建校召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建校认真落实文件,积极开展工作。2020年10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加杰,副校长赵海军、严林、刘万康,学生科科长周均、教务科科长王春强、总务科科长张福林、办公室主任罗文富参加了会议。

  严林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六个一”节粮爱粮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多措并举制止食堂餐饮浪费,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创新手段、健全体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加杰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确保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