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动态

市教育和体育局田龙副局长调研市特校花城校区基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特殊教育与康复深度融合,完善区域特殊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保障各类特殊儿童能享受到公平、优质、适合的特殊教育,打造川西南滇西北特殊教育区域中心,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将共同开展“残疾人康教融合”项目工作,在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设立“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花城校区”。

  经前期充分的调研、论证及准备,根据学校基建工程施工相关程序要求,结合《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标准》规范,市特校花城校区基建项目于9月初开始对攀枝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7楼、9楼进行基本改造及相关附属设施完善。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田龙副局长、市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戴主任一行前往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校花城校区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情况、听取熊健校长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项目设计、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交换了调研意见。田局长对完善施工项目设计、高度重视施工项目质量、确保施工项目任何地方任何角落不留安全隐患、确保工期、严格坚守廉洁底线等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学校转型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校在办学模式上有创新、努力实践学校特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教育康复、职业康复、医教结合有效路径,为残疾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康复、服务及职业介入,为残疾学生生存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